close

 

 

 

昨天除夕忘記增文了

因為看某部電影看到晚上一點多~(內容不是這篇重點改天打)

1/25 星期日  除夕

從前年開始我們家除夕都要負責準備拜拜的東西

一大早就被叫起床幫忙做事

最主要是把神桌用好

然後準備把菜從地下室的廚房搬到五樓的神桌上= =

小叔叔他們和奶奶十點才到我們家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他們

接著我們家的42吋電視也送來了(是用我們的消費卷買的= =)

好多事情湊在一起真忙

大家一起拜拜幫忙端菜燒紙錢

中午有得吃了 菜一大堆...

下午小堂妹先留在我們家晚上在一起去餐廳跟大家會合

攏湘園菜色有夠豐富

一起跟奶奶二叔小叔家的人圍著大桌子吃飯~超有團員的感覺

一年大家都在忙藉著過年吃飯聊天碰個面

機會真的不多呀

吃完飯聊完天起身離開椅子離開餐廳

最後跟大家告別多少還是有不捨

大家越長大變越多有更多自己的事要做要管

直到某天都有了自己的天...

不知道還會不會記得彼此

希望我們大家以後都能順利平安發大財嚕^^

 

1/26 星期一 初一

早上十點幾床很有滿足感

似乎已經變成我寒假起床的生理時鐘了

很討厭一直飄雨~突然又好想打球唷...

也許只是我的好動因子開始活動了

起床後要走春!!

很特別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反正就是跟我平常一樣在附近下晃就對了

往北或東北會遇見喜神或財神

走個十分鐘就可以收工拉XD

接下來要一起去拜拜

每年我們都是這樣吧

開了四十幾分鐘的車才到行天宮

人好多唷!皇帝出巡唷!!!!

結果還真的勒 馬英九當天真的到了行天宮

連進去拜個拜都要人擠人

裡面還設了一條道路而檔到很路行人要走的路引起不少民怨

拜完拜馬英九剛好來到行天宮

還好我"不矮"站在階梯上視線掠過眾人的頭看到馬英九

總統引起的騷動還真不小

看著他到關聖帝君替國家祈求國泰民安

接著又走到前殿發紅包

一陸上握手的人大爆滿幾乎都在玩疊羅漢

我原本只在後面看好戲

後來覺得還漫好玩的跑到人少一點的地方把手伸長

很輕易的就跟總統握到手拉

拜完行天宮還要趕場到龍山寺拜拜

萬華那邊的小吃真不賴

好多海產蛤厲之類的小菜也不錯

龍山寺的香火鼎盛阿

眼睛都被勳的快徵不開了

不像在行天宮大家好像都只是去看馬總統而已

龍山寺理人擠人遇到好多神

不斷的拜不斷的鞠躬也不斷的札眼睛

我最擔心的是衣服被某個笨蛋的香火碰到

拜完了一圈終於松一口氣阿

回家時還順便帶了棉花堂回家

大大砰砰的一串棉花糖

拿在手上不切實際的重量如此輕盈

咬下去就跟撲空一樣只吃到好多砂糖

不禁覺得...棉花糖真好賺

接下來去賣場爸媽去挑禮盒我去玩投籃機

沒辦法太無聊了

我砸了一百塊...的一半五十元去玩

一次投四關一關一分鐘五十塊能玩五次

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不然你連投完五場以後你會懷疑黏在你關節上的是不是你的手

回到家都累倒拉

剛剛十點的時候我們看了一部電影

"異形戰場二"大爛騙= =浪費我時間~氣死我了

 

 

最後

還有呼籲趁我在睡覺放煙火的死小鬼不要被我抓到

否則你的煙火不是朝向天

而是朝向你的臉ˋˊ

真搞不懂今年緊氣哪麼差

煙火怎麼反而變多了=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