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樂吧

大家紅包有沒有多A一點阿

剛剛初九凌晨子時拜天公

大家也差不多都重回工作崗位了

就是有些人像我們一樣閒閒沒開學XD


下午跟同學大夥兒去打球~

大家還真配合到的人還真不少

我們這隊的小仲跟小弟好準唷~

所以我再場上站漫久的XD


今年我犯太歲耶~

結果我媽帶著我妹去幫我安太歲

很剛好的他們兩個到那邊才發現他們一個屬豬一個屬蛇都是偏沖生肖

所以也要安

只是求心安吧~希望今年不要太衰~

拜完還要拿符水拍拍手肩膀

拿了一條很長的五色繩待在手上= =



不過今天還是很衰的被靠北了

白目的成績單該來的時候不來

我爸今天就突然拿到= =

都歐啪了他還一直靠北~

一定是因為期末都隨便考才拿到那麼多六十幾的~埃  算了

我也該認真了



我要好運呀!!!!!!!!!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