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好冰手好冰~~

哈哈~我現在打算無聊沒事一天出一篇文章

當個乾淨的human常常來清灰塵XD

再過十分鐘就是農曆的年尾了

也就是除夕的到來

期待吧~吃團員飯吃團圓飯

想想跟我同年的堂姊好像要考學測了

算算日子上次看到他的日子就是在去年的除夕夜~

很巧的是當天還是他生日呢!

都過了一年了殘會遇到~

可見現在的人可真是會忙到沒時間聯絡感情耶~是吧.

 

不知道從該死的哪一天開始下雨

而且現在的溫度還奏降咧

又冰又冷會不會舒服過了頭呀

我想我現在的手腳根溫度一樣低於十度吧

有點像冷血動物的特徵唷= =||

去洗澡的時候就能體會到一顆冰塊被丟進熱咖啡的感覺了

溫度急速上升的感覺太強烈了吧

所以囉

提醒大家除夕不要只想著紅包唷(其實是自己吧XD)

也要記得多加幾件綿敖貂皮大衣之類的越厚越好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跟我申請

給你棉被包著出門XD(開玩笑的拉

 

最後希望大家明天玩的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