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19這個六日 

我們全家去日月潭玩囉!


忘記以前是否有去過~反正那邊有多漂亮早就都忘光拉XD


原本氣象說六日會有颱風來

結果星期六就解除警報了!

真是天助我也呀XD


我們一路開車南下中間只停西湖休息站唷~

那邊也蠻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預定的飯店是下午兩點check in

但是我們中午就到了

所以就先到那附近的文武廟去看看

之所以叫文武廟大概是裡面兩尊很大很大的文神跟武神吧

那座廟在921好像被震胯了之前才又蓋起來

裡面琳瑯滿目的東西都是很多人都來這邊求 課業 事業 運勢 財運 感情方面的東西

<文武廟的相片在另一台相機改天在上傳吧>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有拍到裡面的街頭藝人

打扮古裝以相當有趣的肢體動做令人發笑

真的是相當厲害的默劇演員吧
 
不過跟他拍照就要替他旁邊的捐錢箱捐點錢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午餐就在那附近的一家飯店吃了

那家飯店有合菜我們就直接點~五人份八百塊

吃起來也很好吃呢!還算不錯

那家餐廳邊吃飯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日月潭呢!

景點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我們就直接先到我們預定的飯店
下一張(熱鍵:c) 

那家飯店有點難找~衛星導航GPS也講不太清楚= =

不過還來還是找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問可不可以先check in

旅館的人也說沒問題

我們是定四人房~不過加我小妹就有五個人了

所以我們還得多買一張早餐卷~  一張竟然要220囧  超貴

早餐可以去吃牛排了= =

還好我爸同事有認識副總所以都有打折

不然一晚就要一萬多塊超貴的拉

下一張(熱鍵:c) 
他們還被評為"超五星級飯店"


那邊的人說:
"這個飯店幾乎都是用全天然的檜木組成的,整個飯店沒用到一根釘子,都是用卡榫"

"去那邊住的幾乎都是醫生耶"




我看是超黑級飯店吧!XD  (住過一晚的感覺) 

那家飯店給人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

有別於其他的大飯店

進去便可以聞到天然的檜木香

感覺那家飯店也不大

就像是一個大木屋

裡面就有好幾個房間阿

那邊沒有電梯都是全天然的樓梯

進去真的會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們很幸運住到最頂層

裡面還有樓中樓

大開房門迎接我們的是..
下一張(熱鍵:c) 
用花瓣拼成的welcome

真的超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踩著小樓梯跑到二樓花瓣已經被我那個白癡妹妹打亂了

從二樓拍下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往外一看便可以看到日月潭呢!

 超漂亮的阿~這就是在湖邊旅館的好處

這是唯一一張有拍到一點二樓的(不過不清楚XD)
下一張(熱鍵:c) 
 

看完晚上要睡的地方我真是滿意到不行阿XD

真的是太棒了!

接下來趕快去享用他們提供的設施吧

他們提供了腳踏車讓我們可以在那邊騎

因此很快就能看遍附近的風光地形還有那邊的小街

不過騎腳踏車逛人潮眾多的小街也只有我們吧xD

還騎到日月潭旁邊去看看

看到一隻超可愛的狗狗~游泳很強~看到我們在拍照還會主動來給我們拍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玩得好開心~好可愛呢


騎了一兩個小時回飯店準備去遊湖

坐船遊湖是飯店招待我們跟我們同事一群人去的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位是船長~很帥很好笑的一個老人XD

這是我們做的船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有他們招待的水果跟飲料

一上船好興奮~因為風好大霧好大船好晃好久沒坐船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只有我跟我姊坐船頭

因為好晃所以姿勢變怪怪的

看到我後面的霧多可怕了吧

我們還差點在湖中央迷路呢XD

因為在湖中真的都是一片霧茫茫的

船長又在那邊說故意讓大家以為找不到岸的話XD

坐船到的第一個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吸引我的是生肖石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個島上的茶葉蛋一顆十塊很入味~用日月紅茶泡的~好多人排隊搶著買呢



接下來經過的島因為有登入時間限制

所以不能上去

想上去看聽說要星期一到五=  =

不過我有拍到裡面最有名的白鹿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都是霧很不清楚

不是白鹿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島中阿XD

由完湖回來都晚上六點拉~準備吃晚餐嚕


晚餐也是跟爸爸的同事一起吃

十二人一桌總共兩桌多一人

雖然我不是最小的但還是感覺很像小朋友。。

年輕真好XD

他們還以為我未成年不能喝酒XD

原來我看起來那麼年輕:)

後來還是喝了兩杯溫和的頂級紅酒

菜也還可以接受

聽著大人們的聊天有點好笑聽久了就無聊了

吃飯配聊天吃了兩小時才結束

他們繼續續攤去唱歌~

我們去享受飯店設施三溫暖集裡面設施

熱到不行呀~剛下去可能會讓你跳起來的那種

接下來到烤箱~流汗跟開水龍頭一樣

出來狂衝冰水也爽到不行XD

他們的游泳池看起來只到我膝蓋

跳下去發現到我的腰= =好冰阿

而且又只有我一個人在裡面遊~好怪~因為隔壁就是撞球桌有人再看= =

走出三溫暖只批個飯店的浴袍裡面穿泳褲

就走到撞球桌去撞幾竿

好久沒打耶~一切又歸零了= =

我姊後來有跟我一起打~打到十一點多那邊要關了才走

第一天愉快的結束拉~!!


第二天晚點補囉XD





www.wretch.cc/album/firep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