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現在我們在上網路概論課:P

那為什麼我會在這發文呢?!XD

老師在他自己的電腦前看他的東西

讓我們自習

下禮拜就要末考啦(雖然這禮拜就有兩科先考了...)

 

看了四周根本沒人在看書碼XD

電腦的吸引果然比課業大多了

為了不想當異類所以我也先把課本丟旁邊啦!XD

 

欣誼妹妹的部落格又關掉了!<-你會看到這句嗎XD

妳相簿裡的歌我都還蠻喜歡的唷~聽到爛了XD

小妞的網誌也關了@@

哀~大家要脫離痞客了嗎ˊˋ

最近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我也要開始讀書了

 

也該計畫暑假要幹麻!....不知道有沒有時間讓我打工....

 

最後!!!大家歐趴XDD

 

 這首歌的情境跟我的新產生共鳴了

 我還沒放下

I wai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