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成績終於出完了...

歐啪了~有驚無險阿

我原本以為我的歐啪紀錄要被終結了~抱著可能會有某科掛掉的心情

不過SECRET我照做了~我真的歐啪了

不過很多科真的是不太用心只靠上課的記憶

以為會被當的科目想不到老師還是給我低分過了

像是統計&EC老師給我61分~是該高興吧~但是看到成績還是有點難過

可以說比上不足比下有艅拉

有人被當了~也有人說自己莫名其妙拿了92真該拖下去打了是不是XD

總之答應自己

真的真的真的....x1000000000要認真了

這次拿六十幾的下次我一定要拿高分至少來個七八十吧

還有有點傷心...這次期末考感覺老師們有給它大開殺戒..有些人可能面臨被三二踢出學校...

小仲他.....

甚麼!!竟然沒事了XD虛驚一場

剛剛看了他的狀態

他原本還想說被三二就去辦退學當兵去

還好最後一科MIS保住了~否則我們體育組就失去一個人才了

現在沒事就好拉

 

這幾天真的有好好混到

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原來是這樣阿

沒有手機鬧鐘吵你起床的感覺原來那麼棒

冬天窩在被窩賴床原來可以那麼幸福XD

 

前天我坐社區巴士到山下去玩

聽著mp3走在車子狂飆的大馬路旁

有暖暖包在手的感覺真不錯

第一站到的地方是全聯!!因為我知道現在品客特價一罐42唷

哪像黑心"七到十一"一罐賣66搶劫唷

去全聯只為了買一罐品客XD

不過話說那家全聯有兩層樓還蠻高級了感覺

接下來面臨的問題是該買哪一種口味的

我每種口味都吃過罐子也會留起來~打算推"品客山"

在挑的時後赫然發現披薩口味後面竟然藏著季節限量的義式香腸

真不知道誰心機那麼重還把它藏起來

有人曾跟我推薦我之前有沒吃到~況且那只剩四罐物以稀為貴馬~~

所以我就buy了~!味道時還不錯啦~不過沒想像中得好吃

接下來就去金石堂拉

看看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或是有趣的書

金石堂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唷

像我這種閒閒白看書的就是那理的常客XD

看到很棒的書就會買拉

我看上了"暮光之城"和"失控的邏輯學"

我想暮光之城到時候先看電影看看好了

所以挑失控的邏輯學來看

這本書連爽報都有介紹唷

我找個椅子就坐下來看了

我被那神祕的教授吸引了

結果結局真是意想不到高潮迭起呀

加速趕飛機的速度趕在兩三個小時內看完就走了

不然該死的蚊子真不知道要肆虐甚麼時候

心情隨著內容高潮迭起的變化

看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呵^^看過就知道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