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如果(敗犬女王主題曲)


詞/曲:嚴爵
編曲:嚴爵 朱敬然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如果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不會一錯再錯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沒有如果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首歌很耳熟~

有聽出來的人就跟我一樣厲害囉

青山黛瑪的"留在我身邊"跟這首的曲幾乎快一樣了

細心的人會看到MV一開始會有原創作曲人

想不到青山黛瑪的歌那麼熱門  我果然很會看人吧

這首歌也被大嘴巴翻唱-永遠在身邊

 

來說說這首歌吧

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他的旋律

一首常聽的日文歌變成中文歌當然會很敏感

接下來就是他的歌詞(以下就是重點拉)

有看到一段歌詞顏色特別不一樣嘛

這句話是當年網路小說最盛行的一段

好比"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吧"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真的...當以前我聽到這句話就深深被吸引...也許某些人真的那麼覺得吧

很久以前有個男生喜歡這一個很單純開朗的女生

但是表現的就跟好朋友一樣~常常聊天一起走回家

沒有任何進展深怕感情的變質

有天聊著聊著女孩問到"你是不是喜歡XXX阿?"

想必男孩的心情...

不過他仍笑著回答"不是!我喜歡的人...."

 

"也許你怎麼猜也猜不到吧"....

 

是這樣吧....

 

也許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