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連假第二天

今天我要早點睡了~我的身體出了點小狀況

早上一大早六點就起床了

開啟電腦開始復習英文

一看就看了兩小時~好感動阿

不過接下來就沒甚麼進展了

因為我媽說今天想要出去玩叫我幫忙找北縣市的自行車道

原本說好要去淡水騎的

不過好遠而且又已經中午了

所以我爸就提議去游泳

想不到馬上就通過結案了

游泳比去騎自行車省事點~拿好泳具那些就可以出發了

好久沒游泳了~忘記有多久了

前一陣子很熱的時候真的有想過淺入冰涼的泳池裡

想不到碧潭橋大潤發那附近就有游泳池了

好像叫甚麼北新游泳池

我爸載我們到那邊就回家睡覺了

 

天氣似乎轉涼了!

雙手攤開躺進泳池的懷抱真是"自然涼快到底"...

馬上一股強襲的寒氣遍部全身

還是乖乖到市內的泡湯舒服一點

SPA好舒服:)被一群泡泡毆打著

想不到進了蒸氣室沒甚麼感覺~難道我的體溫也可以飆到五十度嗎@@

烤箱烤得我熱血沸騰阿

一個下午就在那邊度過了

感覺是很棒的

不過真的累到虛脫了

就像連打十場球的感覺吧

回家途中我媽又提議去吃牛排

真是太爽了

玩樂完再來點美食在適合不過了

今天最讓我滿意的是伯爵巧克力

好甜好喝好多糖

回家躺了十幾分鐘終於復活了

上線才驚覺~哇靠月底了

今天的讀書計畫又泡湯了拉

這就是所謂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嗎

bullsh*t

狗屁道理= =

讓我好好完成我的讀書計畫吧

我看到國一升就能考到托益九百多分

整個覺得自己很慚愧~白活了那麼多年都不知道在幹嘛

發憤圖強甚麼時候才能真正的向上呢

 

明天又要去玩小孩ˊˋ

上次被放鴿子希望這次會順利一點

不過這次想去的動力比上次少了很多

感覺一切都不care了

也許呆在家也很棒吧~孩子們不要讓我失望啊!

 

嘎抓生日剩最後五分鐘了

也就是說在過五分鐘小Q學長生日

跟兩位說聲生日快樂拉

 

 

我要去睡了XD

(ps.我真的剪了櫻木花道的和尚頭~看到不要太驚訝XD自己都覺得好笑就是了~I don't care)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