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知道在悶幾點的~所以起來打文章

 

現在好累肚子好餓

 

剛剛結束了送舊了

感覺這次送舊還用的蠻倉促的

今天早上去SA完去幫忙布置

貼彩帶到天花板上~

歐天阿~我的懼高症有點嚴重XD

加上鐵梯很沒安全感~所以完全不敢踩上最頂端= =

今天我才知道我們班幾個人要表演撐腰

今天完才知道總共有多少活動甚麼表演

最近前幾天才知道要送舊

活動組保密到家了!

撐腰舞~想不到雅雅也回來了!!

小布排演時小慢了一點

不過舞蹈還不錯~

經過大家的布置我覺得中正廳被大家布置得好屌

從進門的時光隧道是某人的手一印一印的給她弄上去

近來以後的布置是很多人的心血

彥殘美宣長天才到割膠帶割自己的手~記得要貼OK棒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舞台上的監牢背景

上面還有2630的知名人物XD

PA音響燈光我是覺得還不錯~不過有人覺得差了點~我對這不熟

還有我們才上了兩堂行銷大家桌椅就排好多好整齊~GOOD

送舊開始人一度多到椅子都快不夠坐~有那麼點開心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人也慢慢流失了

很多人都有事阿

不過還是有些人看到最後~你們很棒唷!XD

是我太重感情嗎~總覺得最後的學長學姐的話好棒~我都快催淚了

最後影片是活動最精采的吧~我喜歡他們的音效

剪接影片的你們辛苦值得了!good

最後收拾東西三甲工作人員辛苦了~看我就知道XD

十幾秒灌完一瓶600cc紅茶在續瓶XD

誰說幾桶子要相信專業~最後放我一個人洗~好樣的= =

倒了四包垃圾跟一疊紙板~感覺被晃點了...

剩的一些東西明天熱音成發用XD~正確來說應該在17個小時就要熱音成發了

改編歌也太好笑了吧~9號15號生小孩是甚麼梗阿XD

還有收拾殘局時被綁起來還有被垃圾撲倒的照片應該很好笑吧

哈哈

最後收拾幫忙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祝學長姊們鵬程萬里~有好學校好未來~以後北商校友在相聚~

希望他們今天玩得開心~感謝他們給我們學弟妹們的話^^

 

 

我現在頭暈了= =

晚餐只吃餅乾

回家的路上真熱鬧~自己等車好空虛

聽歌唱歌能小發洩...

 

 

 

 解鈴,還須繫鈴人

心病,還需心藥醫  

 

Who can I talk about something

 

上完SA想去輔導中心聊天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