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九日星期六

這天感覺真是豐富精彩的一天

聽說有很多學校有校慶

還有讓我到現在都忘不了的丙檢~當初是那麼認真準備卻名落孫山

不過我沒有參予以上任何一項活動

反而去參加系友會的登山活動

 

北商系友會舉辦一個登山活動

所有科系聯合舉辦也太盛大了吧

資管四季也來幫忙

所以登山集合處遍及了資管的勢力真壯觀XD

我也穿著北商資管工作人員服亂跑

午餐三個麵包似乎爛了點

一大早跟小宇在劍潭那代亂晃還遇到陳岩雄害我都= =|||

他真的算是資深的校友老師了

他還問我路又問我要去哪

我就說要去找人XD(摸魚去找早餐店老闆買早餐XD)

等大家都報到了工作人員也準備上山

不過我還有重要的是要去做

去開會!!(改天詳細介紹)

 

晚上回到家~我爸幫我買新電腦了!!

太棒了

之前那部電腦螢幕太老舊~我爸就想乾脆主機也換一下

主機大小大概是學校的三分之一

雙核心五百G的容量

結果到現在不到三天容量已經被我用了快40G

新電腦用起來很快很順手:)感覺真棒速度好快

也接觸新版的小即跟MSN

 

原本以為有了效率好的電腦我會更有效率的往課業發展

不過看來現在得要有時間緩衝一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