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又變虛落了

因為天氣的關西鼻子不舒服而引起感冒

想不到診所的人還真多阿~

星期五晚上到診所掛號

等待的空閒時間我發現那邊有一系列的雜誌

<城市貓踨>cat in city這本雜誌有吸引到我

既然是城市貓縱當然根貓有關阿

裡面拍了很多種貓很多種可愛的表情

旁邊還有副旁白和他們主人的話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是情人節的特別專欄

如果.愛  作者:黃真倫

裡面搭配著圖看

很多話都讓人非常有感覺

"告訴自己那沒什麼

     悸動不過是賀爾蒙作祟,無關真心"

 

"優雅的妳與浪蕩的我

     是兩條奔往不同方向的射線"

 

"背後

   是暗戀最美好的角度

        這樣的距離就好"

 

"如果愛情不是公平的

        那我知道

           居下風的決不會是你"

 

"才知道

   依畏是寂寞的慰藉"

 

看完醫生醫生還特別交代我不能吃冰的根甜的東西

但隔天行期六我卻吃了十球的哈根 XD

哈根真的是又貴又冰又甜的冰淇淋

我們去京采飯店慶祝母親節吃的

吃的很飽以後開始塞冰淇淋吃

有奶油核桃,巧克力巧蘇,咖啡,香草,草莓...真的都好甜唷

晚餐的主食也還是很棒

香檳&紅酒是配美食絕搭的飲料

哇殺米生魚片,炸蝦,還有海鮮好新鮮呀

酥皮濃湯也真的很好喝

幾十種種甜點蛋糕因為肚子太飽沒辦法一一品嘗ˊˋ

慶祝母親節我們還有還外的外部效益呢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