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出門

有種心理上不舒服的感覺

想到好多事情

好想打工唷~為什麼家裡附近都沒有打工的機會咧

偏偏自己老得好快已經沒時間打工了

要準備考試隨時都可能進補習班

學校社團的願望也沒有如願進行

已經專三了耶我的媽呀

我的記憶似乎停留在剛進五專般的那麼清楚

以前的三甲已經要畢業了

而現在的三甲竟然就是我們耶

以為三年級還很原遙不可及

大家到了三年級可能會有多大的改變成長但似乎不像想像中的一樣

這感覺...大家懂吧

會這樣也是看著大家的照片回憶我們的五專生活是如此的精彩

一甲到三甲的紀錄~好快~回憶好棒的FU

上五專高中的三大學分課業 社團 還有...(知道的人會知道XD)

我一定回努力賺取的

這次期末考成績這是刺激~還是那句話~希望歐趴歐趴!!XD

目前網概六十幾分最低的~不過聽說他當人是沒標準的

可能時我的考卷沒被他的飛鏢射中(意思是說他會把考卷往上灑被飛鏢射中就當掉)

或是沒被電風扇吹走XD(考卷攤平拿電風扇吹~吹得最遠的幾個當掉)

所以我該慶幸囉~

程式設計理所當然的過了~不過八十幾分有點不滿~我以為會九十擠耶

算了~人要知足

多媒體拿到四學分囉~等過了下學期就有八學分耶:P

行銷學感謝老師給我78分~他的期中期末都是英文原文考題

我盡力了~我想分數可能都不高吧~感謝他給我那麼高的分數

差不多這樣吧

最恐怖的微積分統計學SA都還沒出來~拜託都過吧

哈哈

 

假日看了一些電影超爽的

功夫少女~柴崎幸好正唷~女主角正的電影我通常都會專心看完XD

IRON MAN 鋼鐵人~吸引我的也許不是他的鋼鐵衣~而是那個七歲就能自己發明電路版十七歲從麻省理工學院碩士畢業

天才的頭腦真是變態發明了一堆變態東西~太棒了XD

我還想看好多電影阿~

像是暮光之城阿~小宇呀~我等你的片子XD

晚上的偶像劇"王子看到二公主" "我的億萬麵包" "敗犬女王"

幾乎都是新的

轉來轉去每台都看一點XD

我好像錯過了SBL~也許我不是真的想看他們比賽

而是因為SBL曾經有些回憶曾經跟別人的約定令我懷念

今天一次看完連載的火影人者二十幾集耶

卡卡西竟然被幹掉了~SHIT~想不到那麼炫的忍者很多人的傳奇英雄也會掛掉

劇情不斷的推上高峰越來越精彩囉

寒假不能太瘋太放鬆~我要好好加強英文囉

還有想當年~一年級的會丙術科差幾分就可以拿到證照了~殘念

我要找機會練習把證照拿到手阿~

證照證照~我要加油呀~

以後一定要有好工作~最好以後日薪破萬    月薪幾十萬    年薪數不清XD

 

就這樣拉~明天1/13~敏敏生日

先預祝生日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