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可真是有得玩了

資管科籃球比賽原來真不好辦

要喬的事情很多東西很麻煩

 

 

星期一對五乙原本我們這隊全副武裝要抱去年一箭之仇

結果他們沒來棄權讓我們撲了空

不過也好~不戰而勝省時省力我就不在計較拉XD

 

星期二對二甲也許是三四節練球太high

中午比在就覺得怪怪的

一開始打還蠻順的~結果當比數到12:2我們領先十分後

才發現沒人計時!!!!真瞎耶~害我都無力了~

後來打球都很失常~我竟然會有那麼多球沒勁超丟臉的

不過很開心聽到場下的啦啦隊的加油

那場幾乎是為了大家的加油聲奮力一戰

使用殺手澗切入戰術讓對方的主將下場

感覺整個就是爽!!可是罰球都不準超想撞牆的

一翻曲折才贏了 真累~

但還是對自己表現不滿意~我很感謝來幫我們加油的人

也很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今天星期三

原來我們還有一場比賽呀

岀門後才想到趕快跑回家拿球褲

早上連上三節的微積分讓我累灘了

到中午換上隱形眼鏡就去比賽了

可惡~又要打右邊的爛框(右邊的框容易彈所以很難進)

明明說好可以讓我們打左邊的賽前怎麼又換了

結果今天的狀況跟昨天差不多

球一直彈出來害我想拆框

比賽不到五分鐘就被四乙打到手吃蘿蔔亁

最重要的是那球裁判還沒吹犯規

我火了強力切入得分後就換阿泰上場休息一下

在台下看更緊張小仲三分很不準我們這隊也miss很多球

超緊張的說

剩下一分鐘我在換上場比數落後四分

一樣使出切入要犯規

最後終於時間到把比數追平

原本想秀球定輸贏

可是學長們拒絕只好在打五分鐘延長賽

延長賽幾乎到了神經緊繃的地步

任何手段都出來了

只可惜沒讓他們其中一個射手五犯下場

最後一秒我們落後三分

把阿泰換上場最後一波攻擊

阿泰的球離手出去全場目光集中在球上

哇靠!!!大麵包~大家笑了

我們輸了~但全身精疲力盡玩的很痛快

心中有非常多的不甘~心掉落了谷底

眼前的冠軍榮耀破碎了

多希望能重來好好在打這場球賽

拿不到冠軍不太想繼續打下去

這球賽也算打的精采拉

很可惜很遺憾畫下句點

 

下次我們一定要拿到冠軍!!!

 

 

現在我們斑聞專案色變

case分組稿的雞飛狗跳真的很討厭

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提早搞分裂呢~真煩

 

 

這屆資管學弟妹真的很可愛也很有禮貌唷

大家都好活潑唷'~真是太棒了

很開心學弟妹們幾乎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

很乖很可愛的學妹都會叫我阿焜學長唷~很開心(欣誼學妹有等我這句話等很久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