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精神感應"看完了

(精神感應=又見七賴=超能力女孩=....)那那麼多翻譯阿= =

 

看完好多好多感覺~心情起伏波動

我真是個標準電視兒童

而且還會超級入戲的那種  ~0~

蓮佛美沙子8.jpg 

女主角很漂亮吧~

看到他第一眼就想到以前我小六的導師

我敢說相似度幾乎快到了九十了吧

長的很漂亮說話聲音很柔讓人很舒服

因此對這部日劇又更感興趣了

查了一下女主角發現...她跟我同年生耶!!!

那麼正的女星跟我生日沒差幾天有點小開心

不過感嘆呀~我們差的真多是吧XD

 

 

這是2008年夏季日劇吧

連戲劇那種共十集

女主角火田七賴擁有的超能力在媽媽死了以後甦醒

她開始能聽見別人心裡想的事

為了知道這些超能力的真相要回東京找關鍵人物生死不明的爸爸

途中碰到了其他的超能力者

在七賴旁邊的人多少也會受影想體內的未知能力開始甦醒

跟著身邊的小朗,恆介,漁教授,亨力,高村他們都想知道超能力真相

最後還跑岀一個集團聚集了很多超能力者科學家想改變世界

七賴他們極力去阻止

中途發生了很多事情

最後的結局...雖然有很多人會覺得很怪吧

可是到給了我很多不同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部片子

以下是一些裡面圖跟介紹

 

在母親的祭禮上,讀心術讓她吃盡苦頭,由外滔湧而入的紛雜意念幾乎讓她無法忍受,原來來拜祭的人懷著各種心思,悲憫、不耐、無聊、同情.....最後她發現了一個陌生女子 漁藤子 ( 水野美紀 飾 ),她竟然認識過世的父親火田精一郎,當想進一步探問時,漁藤子卻已經走遠.....

七瀨整理母親遺物時,發現了一個盒子,裡面封存了小時候的塗鴉跟父親在一起的照片,意外的是還有一把鑰匙跟一篇關於父親死亡的報紙報導,上面寫著任職於天星電機開發研究所的火田精一郎因不滿研究所要被廢除而跳海自殺,但是遺體一直沒有找到,於是她找上天星電機尋訪,沒想到關於火田的全部資料已完全被抹去......

岩淵恆介是酒吧「Magic Bar」裏專職表演魔術的魔術師,他因為一連出現在三個命案現場而被刑警高村健一盯上,原來岩淵有預知未來的能力,不止如此,最近因為七瀨能力覺醒,讓兩人隱隱間發生了能力共鳴.......

雨天,七瀨撐著紅傘來到父親發生事故的海邊懸崖,緬懷思考後搭上電車回家,卻在車上發現跟她擁有一樣能力的 10 歲小男孩廣瀨朗,沒想到緊接來一陣沖擊波,讓兩人頭痛欲裂,原來岩淵也上了車,因為他下一個災難預知就發生在七瀨身上這班電車即將被山崩掩埋

即使七瀨規勸其它乘客下車,卻沒人相信,只換來別人眼中鄙夷,最後這班列車只有七瀨、廣瀨朗、岩淵恆介獲救......傷心的七瀨質問岩淵:「既然能預見未來,為什麼不救大家?」岩淵無奈的回答:「我們改變不了未來,因為這是必定發生的事實!」

 

聽說他是鰾準的逃話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